46.[drrr]非現實(一)

※標題數字為腦洞序號請不要在意
※不同性格設定的臨也與靜雄的場景試寫
※或多或少的CP傾向/擦邊球,友情向居多,當然腦補隨意CP糖自尋,注意避雷


他的層層偽裝之下,是一顆膽小的心靈。

一開始就衹是覺得好玩,如果臨也變成了這樣的話會發生什麽,就這樣把妄想強加於了他,結果越想越多,都是十分OOC的自嗨產物,非常抱歉。大概都是寫日常,長短不定,也不一定都寫完整,十篇各自的標題/設定間努力在串聯線索,有錯誤或bug的話能指出就好了。最後每篇OOC設定大概會拉出來湊數,歡迎討論和擴寫?「好東西」應該大家分享:P


[drrr]非現實

00 prelude n. 序幕

傍晚,無數的路標被不規則地插在池袋街頭,中心站著兩名男子,他們或大或小有些力竭,周圍的慘不忍睹似乎就是這兩人造成的。

——為什麼會變成這樣呢?

不多會,黑髮的男子對著另一個金髮男子露出一個嘲諷又挑釁的表情,接著轉身跑走。

「站住!」

這麽喊著,金髮的男子追了過去,結果剛出一個小巷口就被一輛卡車從側面撞倒。

從卡車上下來查看情況司機,看到車底下露出來的雙腳,頓時被嚇得直接丟下車子轉身就跑走了。

「竟然又中了和高中時代一樣的招,一點沒長進哎,小靜。」

在周圍議論的時候,黑髮的男子邊說著邊從暗處走了出來,很平靜的盯著車底。


——THE WOR、不不,總之先停一停,這個時候把視線挪一挪,求看一看作者腦洞裏的他們。

________________
*序幕取自TV25



※性格內向膽小的臨也,可憐弱小又無助.JPG,注意避雷

01 escape v. 逃避

>難以置信(靜臨/新臨)

疼痛激地靜雄清醒了過來,睜眼就發現一旁坐著一名黑髮少年,他低垂著頭顱專注的在想著什麼,壓下莫名躥上胸口火氣,靜雄努力呼出一口氣平復下心情。

注意到靜雄動作的少年抬起臉,眼裡透露著驚喜,似乎是松了口氣的表情,想開口說什麼又止住了,掙扎幾番最後衹小心翼翼地望過來。

靜雄忍著疼痛坐了起來,打量著周圍,緩緩想起了之前發生的事,身邊這位少年就是之前被圍住的那位,而自己則是因為他們擋住了道路覺得礙事,被挑釁之後才發火舉起了手邊的重物,因為身體舉起了超負擔的物體投擲出去而倒下。

察覺到靜雄轉過來的視線的少年匆忙移開眼,想先起身卻因為腿麻又跌坐了回來,腿上鋪的毛巾滑了下來,這下少年更不敢看著靜雄了,頭都快埋胸口去了,耳根通紅。

靜雄注意到少年腿上滑落的毛巾,後知後覺才想到自己暈過去這段時間似乎都枕著對方的腿,腦袋裏想著些有的沒的,順手拉了一把跌回去的對方,意識到之後立刻鬆了手,也有點不好意思起來。

「對不起!」

正煩惱要說點什麼的靜雄被這突然大聲的一句怔住,轉頭盯著對方。

「哎?那個……這、這,我是說……」

似是也被自己突然的一句嚇到,這名少年滿臉通紅,想要解釋點什麽,卻慌亂的講不出一句完整的話。

實在看不下去的靜雄想叫對方冷靜下來,哪知少年突然從包裡翻出什麼猛地塞到靜雄手中,倒退幾步鞠了一躬之後就跑開了。

覺得肯定又是自己嚇到別人了的靜雄難免還是有點沮喪,雖然疑惑過對方為什麼當時沒有跟著逃跑,最後什麼都想不通的靜雄選擇放棄思考回家再說。

想著大概不會再見面的靜雄,在假期過後,升入高中的第一天,就被現實打了臉。

岸谷新羅,是靜雄小學的同學,也是為數不多的朋友,能在高中同校也算是有緣。隨後,靜雄注意道了一直躲在新羅身後的人,注意到靜雄的視線,新羅無奈地介紹道。

折原臨也,很奇怪的一個名字,也就是前不久路上遇到的那個少年的名字。他一隻手拉著新羅的胳膊,一隻手攥著自己的衣角,小心地探出半個腦袋盯著靜雄。

「他比較怕生,不用在意。」

見靜雄一直盯著自己,臨也把腦袋縮了回去,完全的躲在了新羅身後,他雙手搭在新羅的肩膀上,輕聲說著什麼,沒聽清的靜雄想靠近被新羅制止了。

「『抱歉,那天給你添麻煩了,還有,我做的點心沒有討厭吧』他這麽說,原來你們認識啊——誒誒?點心?不會就是那天吧,沒有點心的那次?」

新羅想轉身好好問清楚,奈何臨也抓著他的肩膀不放,隧新羅衹好放棄說道。

「我說啊,臨也黏著我是沒什麽問題,但是對塞爾提絕對不能這樣哦,真是的,每天都要被塞爾提反復叮囑『不可以欺負臨也哦!』,即使衹是好友我也要吃醋了,但是毫無辦法啊因為這是塞爾提的要求,啊啊可惡好羨慕!」

不是很明白新羅在絮叨著什麽,靜雄把注意力放在了他身後的臨也身上,總是被人惡言相向的靜雄第一次覺得自己有這樣的力量也不錯,他開始痛恨不善言語的自己。

「並沒有給我添麻煩,還有,那個……點心很好吃。」


這是他們的再次相遇,也是一切的起始。


這天,他們照例來到天台解決午飯,新羅和靜雄靠坐著,他的另一邊坐著臨也,而臨也的本因空著的一邊現在坐著門田。門田京平是他們前不久認識的,最近開始和他們一起來這裏吃午飯。

「真難得呢,臨也能對除了我以外的人表示親近就已經夠難得了,居然還這麽快,該說不愧是來神的良心君~」

聚在一起的午休時間免不了閑扯,即使已經不是第一天了,新羅還是忍不住再次感慨一下。

「這種事就不要再提了,還有到底哪裏來的稱呼啊——沒事吧?」

又被拿這件事來提的門田很無奈,注意到臨也神態,他擔憂的問道。

「不,我沒事。」

雖然是這麽說,還是能露出的通紅的耳尖看出來。

「嘛嘛,先不管這些,今天的便當是什麽?」

每天都要被塞爾提叮囑的新羅也不再糾結這種問題,自行轉移了話題。

「啊,今天,因為人數有點多,我做了飯糰,不介意的話請用。」

臨也一邊說著一邊打開了帶著的超大便當盒,第一層是飯糰,下面兩層是菜和點心,光是賣相就令人眼饞,何況本生也很美味。

「但是每天再多做兩份真的沒問題嗎?」

門田爸爸還是不免擔憂起來。

「沒事,臨也願意你們就讓他做吧。」

「餵!新羅!」

下意識站起來的靜雄,就差把新羅也給拎起來了,他不明白,新羅和臨也明明是好友,為什麼要用這種理所當然的語氣,他想珍惜新結識的朋友,這對他來說很珍貴。

「好啦好啦,聽我說啦,因為這是讓臨也感到高興的事啊,覺得好吃讚不絕口就行了,對吧?」

新羅擺手示意靜雄冷靜點,最後他轉向臨也確認道。

「嗯……誒?不是讓你們稱讚我,是說我衹有這個能拿的出手,我很高興能為朋、朋友做飯。」

這麽說著的臨也把頭埋的很低,聲音也漸漸低了下去。

「不要太勉強自己哦。」

靜雄和門田對視一眼,最後也衹能妥協,見靜雄坐了回去,門田還是忍不住多加了句。

「不過臨也不止家政好啊,還有很多優點呢~雖然比不過塞爾提就是了。」

剛消停下來的新羅又開始講了起來,知道新羅一提起塞爾提就滔滔不絕,靜雄很乾脆的讓他閉了嘴。

「我才沒有那麽好啦,而且我怎麼可能比的過塞爾提小姐。」

臨也被說的更加不好意思,他把手環住膝蓋,把自己縮成了一個球。

門田拍了拍臨也的肩膀,想讓他不要太在意,這時新羅把一個飯糰遞到臨也身前。

「好了啦,便當要變得不好吃了,一起吃吧。」

就算再怎麼被塞爾提叮囑,覺得被臨也搶走塞爾提不少關注的新羅還是想要小小報復下臨也,他有分寸,也衹是每天說點讓臨也害羞的話,也知道怎麼讓臨也恢復,臨也對他的話可以說是非常的順從。

今天的午後也很晴朗呢。


「臨也同學?我可以叫你臨也君嗎?」

這是位從後面幾個女生中被推出來的一個,她走近幾步,在一個不算近也不算遠的地方停了下來。

「沒關係。」

臨也抓著旁邊新羅衣角的手緊了緊。

「啊,叫我真由美就行了。」

非常想伸手揉一揉臨也腦袋的真由美把手背到身後,表面保持著鎮定。

「那,真由美同學,有什麼事嗎?」

先不說和其它人說話,單單叫出對方名字就讓臨也臉頰暈得羞紅。

「聽說臨也君家政很好,能教教我嗎?」

真由美背在身後的右手圈住左手,用力握了握。

「這……我有自製的食譜筆記,明天我可以帶給你一份。」

見差不多了,被拉緊衣角的新羅也適時出來打圓場。

「明天我會幫忙送過來可以吧,我們還有事就先走了。」

新羅拍了拍臨也的後背,也不等真由美回答就拉著臨也離開了。

等他們走後真由美就被同伴們拉住討論。

「啊,他果然好可愛~」

「是啊,真的是忍不住就想摸摸他的頭~」

「害羞的樣子真想抱在懷裏撫摸~」

……

被拉走的臨也時不時想往後看,就這麽走了他認為很失禮。

「她們不會在意的,而且也快上課,早點回去吧。」

既然新羅都這麽說了,臨也就沒再在意了。


折原臨也很吸引人,各種各樣的人。他的長相本就很出眾,甚至可以稱得上是漂亮,聲音又好聽,性格還容易讓部分男生有保護欲女生母性氾濫。

然而再怎麼受歡迎還是有對此感到厭惡的人,不受女性歡迎甚至討厭女性的男生,反感他性格的男生,嫉妒他的男生甚至還有女生。

各種各樣或善意或惡意的人都想接近他,似曾相似的遭遇還是讓他感到無能為力,而在高中認識了靜雄後,也總是有心懷不軌的來找碴結果被慘痛教訓了一頓。

「抱歉,沒事吧?總是讓平和島君看到這種場面,十分抱歉。」

深感愧疚的臨也九十度鞠躬。

「不用這樣!那個,裏面有不少是衝著我來的——我衹是順手一起湊了一頓令人不爽的傢伙而已。」

這些天下來,靜雄察覺到臨也並沒有對自己的力量感到害怕或者不適,純粹衹是在交流上應付不來,雖然自己也是如此,靜雄不知道要怎麼和臨也打交道。即使是這樣,靜雄還是儘量控制好自己,他怕再次讓身邊重要的人受到傷害。

臨也確實沒有怕過靜雄異於常人的力量,反而很崇拜,那樣的事是他無法做到的,衹是不知道如何與靜雄相處,他本身就是很軟弱的人。

臨也做夢都不敢想的與新羅以外的人交上了朋友,這些都是自己最重要的人,他在心裏把他們深深刻下,小心珍藏。

而靜雄很喜歡呆在臨也身邊,那讓他感到平靜,如果打了架,臨也會說出類似『不可以打架』這樣的話,每次看到臨也露出那樣困惑的表情,都是靜雄被治癒的時刻,如果可以,靜雄甚至想抱在懷裏蹭一蹭。

不過大概是這次有靜雄在的緣故,直到畢業前也沒什麼人能找碴。國中有新羅,高中有靜雄,那麽高中畢業以後呢?

畢業後新羅做了密醫,靜雄做著為期不是很長的打工,門田做了泥工,臨也則繼續直升上了來良大學。

臨也往返新羅家的頻率還是和以前一樣,門田沒接到工作的時候也會去坐坐,靜雄因為他的脾氣,所有打工都做不長,整天忙於打工或者是找工作,沒什麽時間,基本上都是受傷需要治療才會去一次,他想工作穩定下來之後,再和他們好好聯繫。

又一次被解僱之後,靜雄在店門口遇到了以前的前輩,還給介紹了穩定工作,安定下來的靜雄決定這周末大家聚一起好好聊聊。

滿心期待等到週末的靜雄,早早來到新羅家,對著差不多一起到的門田打了個招呼,端起茶水喝一口,就算他時不時會發火破壞周遭事物,但總體上過的還算平靜,他安於現狀。

靜雄本以為這樣的日子會成為日常一直過下去,他靠坐在沙發上和門田與新羅散散聊著,等著臨也,然而等到的確實臨也的死訊。

發現的人是臨也的妹妹們,她們在電話裏泣不成聲,講了很久才讓人聽明白——她們的哥哥,折原臨也自殺了。

新羅讓塞爾提帶他們過去,路上他也不忘詢問狀況。

他們比警察到的早,臨也的兩個妹妹按照新羅的指導做的最基本的措施,現在靠坐在一起緊緊抱住對方,暫時大概是問不出什麼了。

「為什麼會這樣?」

靜雄忍不住問出聲,明明之前還好好的,現在臨也應該和他們一起在新羅家聚會纔對,為什麼會這樣?

為什麼會這樣?

一切發生的太突然,高中畢業後,靜雄都沒有好好和臨也交流過,就再沒機會了。

處理好後事,先讓九琉璃和舞流睡下,他們聚在外面的客廳談話。

「終究走到了這一步嗎?」

似是諾有所思的新羅打破了開始凝固的氣氛。

「新羅?餵,你什麼意思?你是知道的嗎?那為什麼不阻止?!」

像被點著一樣靜雄立馬抬手把新羅死死按在牆上,就算是塞爾提和門田在一旁勸也沒打算放手。

「我不知道啊,我沒想到他已經嚴重到這種程度了。」

塞爾提用影子把靜雄強行拉開,打字讓他冷靜下來。

「嚴重?新羅你知道什麼嗎?」

強迫自己冷靜下來的門田注意到了新羅的用詞。

「是抑鬱症,先不要驚訝,臨也是患過抑鬱症的,他是不想讓你們知道的,不過之後治好了,差不多高一的時候,應該是復發。」

新羅也找了張凳子坐了下來。

「那為什麼?」

按住又要跳腳的靜雄,門田問了出來。

「我也不是很清楚,最近我就感到有些異常,本來想今天之後單獨和臨也談一談的……當時接了工作,我也提醒過他多注意點。」

新羅急忙說清楚緣由避免又被按在牆上。

「應該是被觸到了陰影,我想大概和我們有關——有什麼人拿我們威脅了臨也。臨也知道那些事對我們造成不了什麼實質性傷害,但是曾經的痛苦讓他感到恐懼。」

新羅用手撐著下巴沉思著,表情難得的嚴肅。


臨也和新羅認識的那年暑假最後一天,今天來生物室的新羅碰巧目睹了欺凌現場,把人趕跑後就開始了說教。

「哪我說,遇到這種事還是說出來比較好啊。」

「我,怎麼能給你添麻煩。」

「也沒有怎麼樣啦,像剛剛那樣做他們大概暫時是不敢做什麼了。」

「……謝謝。」

臨也抱膝背對著新羅蹲坐在地上,新羅走近幾步到臨也身後不遠處,繼續他的說教。語氣沒有太大的起伏,很平淡的口吻,看上去並不像在擔心的樣子。

「不用為了我——我沒事的。」

應該是和新羅口中的那個對象有關才會這樣,臨也煩悶的把頭也埋進了膝蓋,雖然這麽想,但臨也還是不可抑制的羨慕新羅,不是被威脅,而是全憑自己的意志,就算這樣做的目的全是為了那個人。

「明明沒有真的擔心,就不要做這種會讓人誤會的事啊……」

「真是心思細膩啊。」

喃喃細語還是被靠近的新羅捕捉到了。

「確實不是因為你,不過我還是會幫你的,這都是為了那個人才做的,所以不要覺得是在添麻煩,反而是在幫我哦。」

「……謝謝。」

雖然被這樣說很令人傷心,不過臨也還是把新羅當做朋友,能不添麻煩甚至是幫上忙的話真是太好了,他會努力的。

打破這份平靜氣氛的是突然出現在門口的少年,他無視新羅的招呼慢慢走向臨也,而被略過的新羅也沒有生氣,他站在原地看著他們對話。

「哪,折原……」

「奈倉同學?請問有什麼事?」

聽到對方在喊自己,臨也抬起頭轉向那個少年。看到少年兩邊眼下的淚痣,臨也愣了愣,他記得這人。臨也站起身面向對方。

「那個,拜託……拜託你,借我點錢。」

奈倉哆嗦著講完,神色痛苦。

「但是,我沒有錢。」

臨也很為難,本來也沒有太多的錢也被搶的差不多了。

「那把那天的賭金,把那個拿——借給我吧……我死定了,再這樣下去,從爸爸錢包裏偷錢的事就要曝光了。」

「……我不能借給你。」

先不說臨也沒有那麽多錢,剩下的錢他還要買菜做飯,維持最低限度的日常生活。

被拒絕又走投無路的奈倉,突然就從口袋掏出一把小刀握在手中,他的手抖的甚至讓人以為要拿不住而掉落手中的物品。

「拜託,借給我……我叫你拿出來!快拿出來!借、還給我……快點還給我!」

思維開始混亂的奈倉,大概連自己在說什麼都不清楚的,他拿著小刀向臨也逼近。

「還?請、請冷靜點,請冷靜下來,我……我沒有問你借過錢,是不是搞錯了呢?」

看到對方兀的拿出一把小刀逼近自己,臨也下意識抓住一旁的新羅,勸對方冷靜也是想壓下心中愈漸強烈的不安,強迫自己冷靜下來。

「要不是你!要不是你,要不是你……那天被你撞見,還勸我不要這麽做,我才不會一衝動就把錢都砸進去……都、都是你……對!都是你!都是你的錯!」

「是、是嗎?抱歉……但是我真的——誒?」

明明錯不在自己的臨也還是道了歉,就在他繼續嘗試勸說奈倉時,新羅拉住了他。

「到此為止吧?把刀收起來,這樣的嚇唬可一點都不好笑。我大致也聽明白是什麽情況了,不過這也衹能說是你自作自受吧。」

原本站在原地觀察的新羅瞭解了大概,差不多料到結果的他想讓事情快點結束,明明是想制止對方最後卻還是嘀咕了對方句。

「少、少廢話,快還給我,還給我啊!」

還是聽到了新羅最後的話,被指出的事實的惱怒讓奈倉全身都在顫抖,但此時他已經分不清是誰在說話。他握著小刀衝向了臨也。

「等……」

見對方就這麽握著小刀衝了過來,臨也僵在了原地,而還想說點什麼的新羅卻在這一瞬拉開了臨也。

「不……不,不對……不對,不是的,我衹是想嚇一嚇折原……而已……」

血滴落到了地上,回過神來的奈倉發現自己手中沾血的小刀,面色發白,他不想承認自己闖禍拼命否認著。

「不……不對,不是的,不是我的錯,我……嗚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」

奈倉無意識松了手,小刀掉了下去,他一邊倒退著來到門口,最後承受不住轉身就逃離了這裏。

「沒……沒事吧?」

站在新羅背後的臨也蹲下想要查看新羅的傷勢,衹見新羅被刺傷的側腹不斷流出血液,染紅了大片衣料。

「在此之前……膠帶……總之……我先止血……在我的工具箱裏……」

「……好。」

明明已經被刺的說話困難了,新羅還是冷靜指示臨也,讓他拿來膠帶,他熟練的處理好自己的傷口。

「哈哈,我果然不是當英雄的料呢,我還以為能讓喜歡的人表揚一下……」

本想說笑幾句的新羅發現沒有迴應,轉頭發現臨也坐靠在桌子邊,四肢抽筋,大口喘著氣——過呼吸啊,發現異狀的新羅儘量貼近臨也身邊。

原來,看到滿是鮮血的新羅讓臨也大腦一片空白,完成新羅的指示也衹是下意識聽從,心裏的恐懼快要滿溢出來,溢出身體,把自己埋沒,他的眼裏衹剩下黑暗。


「……因為這件事,臨也留下了心理陰影,讓他非常懼怕身邊的人因為自己受到傷害,之後他便患上了抑鬱症,他對我的愧疚讓他十分順從我的話,不過我可沒做什麽過分的事,塞爾提!」

塞爾提也不會這樣希望,當然新羅是不會把這句話說出來的,雖然他也曾懊惱過因為這件事讓塞爾提和臨也見面認識了,雖然還是很嫉妒但是衹要能讓塞爾提高興,塞爾提也還是愛著自己,那麽他就不後悔,不後悔有臨也這個朋友。

「因為太軟弱了所以從以前開始就總會被莫名其妙的給人盯上,大概是有靜雄在的緣故,高中倒是沒怎麼被找上。」

「所以是有人拿我們的安危來要挾臨也嗎?」

門田找到了關鍵點。

「真是個笨蛋!」

努力冷靜下來的靜雄也忍不住大聲說了出來。

「曾經的傷口又被翻了出來,大概很崩潰吧。」

臨也最近的狀態就不太好了,因為突然來了工作所以當時的新羅沒有馬上和臨也好好溝通,想著馬上就結束並且快到週末了也就沒有匆忙把人找來。結果發生了這麽遺憾的事。

「之後怎麼樣了?」

靜雄突然問了一句無厘頭的話,在場的人皆是一愣。

「啊,抱歉,衹是有點在意那之後臨也怎麼樣了,那個什麽呼吸?還有那個叫奈倉的。」

「啊啊,那個不用擔心之後我都有好好解決,之後奈倉也被抓去接受輔導了。」

雖然還是有種怪異感,有什麽地方讓靜雄很在意,但眼下不是想這個的時候,他按下心中的焦躁。不過靜雄的直覺確實是對的,新羅並沒有全說出來,一是認為沒必要二是算私心不想塞爾提知道,但是被塞爾提問起新羅會說出來,畢竟他認為這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。


即使有效處理了自己的傷口,新羅說話還是會感到不適,而臨也現在的狀態也很難聽進去什麼。略微思索過後,新羅下了一個決定。

「如果我不這麽做塞爾提會更生氣吧……」

含在口中的話語不知在說給誰聽,新羅兩手分別托著臨也頭和身體,努力避開自己的傷口讓他倚靠在自己身上後,俯下身去制止。

「哪,好點了嗎?聽得到嗎?接下來跟著我的節奏呼吸。」

新羅湊近臨也耳邊,用還算清晰流暢的話讓臨也照著指示完成他的引導,似是終於對新羅的話有了反應,臨也下意識地舔了舔濕潤的唇。

最終得以平緩下呼吸的臨也把自己蜷縮成一團,不敢抬起頭來面對新羅。

「……對不起,又給你添麻煩了。」

良久,臨也才悶聲說了一句,嗓音帶點嘶啞,他又嚥了口口水緩解喉嚨的不適。

「嘛,也不用這麽說,這也算是種全新的體驗,這可謂是同病相憐生死之交患難見真情啊。」

因為受了傷,新羅也不好做什麼大幅度的動作,明明說話會不適卻還是講了很多。

「成語不是這樣用的吧……」

「啊哈哈不用在意……」

尷尬的氣氛被衝散了,讓臨也得以放鬆下來,雖然新羅沒有提,也沒有在意的樣子,但臨也還是很愧疚,不管是哪件事。


「但是就這樣去自殺未免也太輕率了吧。」

靜雄無法想象臨也為什麼就那麽輕易地放棄了自己的生命。

「或許臨也在那期間還接收到過『死吧』、『去死』之類的字眼吧,壓抑到將近精神崩潰的他,沒有忍過那一瞬的衝動,他還是太看輕自己了。」

新羅像是沒看見旁人的臉色般,繼續說著他的推測。

「可惡,我不會放過他們的!」

努力壓抑怒火的靜雄緊攥著拳,突然想到什麼了一樣,還是沒有揮下,他壓低聲音,說的話滿是怒火和恨意。

「那麽有什麽線索嗎?」

門田問了一句,即使再憤怒,他還是能準確找到關鍵點。

『請務必讓我也來幫忙!!!』

這時塞爾提拿著pad放在大家面前晃動,新羅受傷的事她不太清楚具體,但因此認識了臨也以及之後發生的事她還是清楚的,很讓人擔心的孩子,後來看著他一天天好起來她是很高興的,哪知會發生這種事情。

「不用麻煩塞爾提啦,我們會搞定的。」

『不,請讓我幫忙!!』

「有什麼事一定要和我說,那約定了哦。」

pad上的字體被放大了幾倍,知道阻止不了的新羅也不再多加勸阻。

最後被找到的那群人,靜雄的怒火可是全都發洩了出來,一點都沒有手下留情,最後是被門田制止才沒真的鬧出人命,這些人犯過事的證據也被整理好送去了警局,他們在病床上躺了半年多之後被關進了牢裏。

「嘖,果然還是太便宜他們了。」

『現在也夠他們受的了,雖然我也不想制止,但為了這種人坐牢可不好。』

「阿臨哥……」

「這不是你們的錯不要太過自責了。」

「下輩子自信點吧……」

不知是誰說了這麽一句,很輕很輕的話語馬上就消散在了風中。

______________
*回憶參仿九卷及TVx2第21話
我到底在寫什麼啊難以置信!明明衹是想寫日常結果不自覺就變成了劇情殺……初衷也不是這個卻偏成這樣_(:з」∠)_


TBC.

 
评论
热度(14)
© 三瓣_四叶草|Powered by LOFTER